close
昨天我去打搶....咳咳,是去湯姆雄玩射擊遊戲時,
竟與鐘恩和凱任不期而遇!
嘿!
大家果然都沒變多少,
還是一樣搞笑,
也許以前在國中,
我們就已經很成熟了,
友情也沒因時間而有任何消磨。
不過這是當然的,
我們永遠都是兄弟,
永遠都是經的起那些人的無聊挑憤,
友情最堅強的一群兄弟!
之後更驚奇的遇上老瀚,
雖然只是互打聲招呼,
但國中時的點點滴滴,
卻又浮上心頭....

嘿!聽說以前的那些人都後悔了,
是嗎?
之前的鬥爭是我們得到最後勝利嗎?

前幾個禮拜我才碰到「大成國中頭號走狗」,
一個我根本不屑跟「牠」講話的人。
當我跟「美國留學生」說話,
「牠」應該察覺到我刻意不甩「牠」吧,
而「牠」有後悔嗎?
要不是因為「牠」,
或有天橋上的單挑賽嗎?
會有撕破衣服的暴力事件嗎?
髒話,暴力,嫉妒,仇恨.....
夠了!停止!停止呀!
別再想了!!

話說回來,
我又想起同班的那些可愛女學生,
那些有音樂素養與高尚氣質的美麗小女生。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同一琴房中練琴,
一起在樂理教室中談論八卦,
嘻笑打鬧的情景嗎?
夠了!停止!停止呀!
別再想了!!
哭哭...現在我可是在和尚學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