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e -99大問卷*
*請認真誠實作答喔!!不要謙虛、不要想太多!找出真正的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
*-*-*-*-*-*-*-*-*-*-*-*-*-*-*-*
為了使我的點閱人數快點突破1000,
我只好多寫一些被點名的東西....〈感覺有點賤〉
先寫33題吧!分三次發表!〈太忙了!〉
想追我的美眉要仔細看喔!

01我的大名? 名揚
02我的生日? 天空有異象的那一天
03我的星座? 廁所
04我的年齡/學歷? 16,高中
05我的興趣? 看漫畫和小說,玩電腦,寫故事,畫畫…
06我的專長? 小提琴,運動類,寫作類
07我的夢想? 出一本好的小說,娶一位美麗體貼的嬌妻,賺很多錢
08我長大想當? 作家或演員
09我頭髮的顏色? 黑色
10我眼睛的顏色? 黑色
11我喜歡男人的類型? 幽默,色,與我能一撘一唱
12我喜歡女人的類型? 可愛,體貼,沉魚落雁…
13我討厭男人的類型? 水準低,只會一直亂叫的
14我討厭女人的類型? 自大,冷漠
15我喜歡吃的食物? 冰類的
16我最喜歡的品牌? NIKE,BMW
17我的怪癖? 不知耶
18我的口頭禪? 謝謝,謝謝
19我害怕的東西? 一大堆蟲蟲
20我喜歡的季節? 秋天,令人神清氣爽
21我最想去哪裡打工? 音樂教室吧
22我喜歡音樂的類型? 感人肺腑,扣人心弦的
23我喜歡的歌手(明星或藝人)? Tom Cruise
24我最喜歡誰的哪一首歌? 黑色翅膀
25我最喜歡的電影? 神鬼傳奇
26我最喜歡也最想去的國家? 英國,法國
27我喜歡歐美/東洋/本土的? 這個嗎….美女!正妹!
28我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晴天但不要太熱的天
29我現在單身/有男(女)友/有個曖昧關係的朋友? 嘿嘿….
30我最喜歡的偶像劇(或影集)? 沒興趣看
31我目前想在未來結婚嗎? 廢話!當然要娶妻生子呀!
32我最喜歡的顏色? 紫
33我有近視嗎? 4,5百度吧

忙裡偷閒加了第二篇,
但打了這麼多,
好像還是沒認識真正的自我....哀

34我發生過最幸運的事? 中樂透六百元
35我談過戀愛嗎? 當然有,多不勝數
36我最得意的事? 躲避球神功無敵,大成國中段考全校第二
37我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還可以,不過有點辛苦
38我有知心朋友嗎? 有的,一中和大成有一堆
39我喝過酒嗎? 有!國小一年級嘗的
40我抽過煙嗎? 沒!這什麼問題呀?會有人答有嗎?
41我有穿洞或刺青嗎? 沒!
42我有離家出走過嗎? 沒!我要去哪?
43我曾經偷嚐禁果嗎? 沒!禁果是要細細品嘗而不是偷嘗....
44我有出賣過朋友嗎? 怎樣才算出賣?我只有洩漏朋友的心上人是誰
45我有在別人背後說過他壞話嗎? 應該是有的
46我喜歡香草還是巧克力? 香草
47我看過A片嗎? 這個問題…哈哈
48我用功讀書嗎? 當然,我是讀書人呢
49我發生過最令我傷痛欲絕的事?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50我收過最棒的禮物? 漫畫,影片
51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
52我有精通的樂器嗎? 小提琴和鋼琴
53我喜歡海還是天空? 天空,效法獨孤星夜!
54我有沒有打過人? 有,大成真是一個黑暗的學校
55我最喜歡的科目? 電腦,TIME OF THE CS
56我在家中排行第幾? 第一
57我現在穿的內褲顏色? 我自己也不知道!!
58我發生過最糗的事? 路上認錯女同學
59我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寫小說,除此之外有點遊戲人間
60我願不願意跟同性的人交往? 神經病!除非天下正妹都不存在
61我做過最大膽的事? 打架,大成真是一個黑暗的學校
62我發生過最奇怪的事? 楊凱翔打CS突然進化
63我有沒有化妝的習慣? 沒!
64我有沒有抓頭髮的習慣? 沒!根本沒時間
65我的英文名? Jerry
66我節省還是奢侈? 奢侈佔大多數

第三篇總算在萬眾期待下登場了!
九十九個問題總算圓滿完結!

67我覺得做什麼事情最好玩? 看漫畫,畫畫,寫故事
68我會講哪些語言? 國,英
69我住哪裡? 一中附近(應該算是非常近)
70我生日時最不想收到的禮物? 沒用的吊飾或娃娃
71我愛美嗎? 當然,保持帥帥形象
72我最拿手跟最不拿手的科目? 拿手:國文;不拿手:算數類
73我曾經做錯過什麼事? 國中時太囂張吧
74我最受不了什麼事? 天氣太熱
75我做過最白癡的事? 國中模擬考少寫兩頁
76我吃過最棒的餐廳? 日本料理店
77我最喜歡的速食店? 麥當勞,肯德基
78我喜歡可樂還是雪碧? 皆可,都超愛的
79我比較喜歡咖啡還是茶? 我只愛喝雀巢紅茶
80我有沒有幻想過自己可以上我愛黑澀會或模範棒棒堂? 還可以啦,很少看的說
81我有沒有帶過牙套? 有,超辛苦的
82我做過最善良的事? 替被欺負的朋友伸張正義
83我做過最沒品的事? 嗯,欺負同學吧
84我比較喜歡白天還是黑夜? 夜
85我從何時開始玩網路? 國中(悲慘的人生)
86我最希望發生什麼「不可能」的事? 擁有九陽神功
87我的特質是什麼? 很帥,搞笑
88我最滿意身體的哪個部位? 每一個部位
89我最不滿意身體的哪個部位? 太瘦了
90我看過哪部電影讓我流淚? 看過某某韓劇….忘了叫什麼
91我將來想讀什麼科系? 文學的吧(能找到好工作就可以了)
92我如果有100萬我會拿來幹麻? 買港漫
93我每當考完試都會怎麼玩? 看電影,逛街
94我最喜歡的節日? 情人節,哈哈
95我現在的心情如何? 普通
96我填這個問卷時是幾點了? 五點
97我現在最期待的事情? 能夠得讀好高中課程
98我有養寵物嗎? 小狗,很可愛喔
99我覺得填這個問卷很煩嗎? 真的有點煩,不過沒辦法,誰叫我被點名…

古人需熟讀四書五經
今人必牢記九九乘法
然而現今正妹美女呢?
不可不背名揚九九條綱!
創作者介紹

滅魔會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禁止留言
  • d2679
  • 厚!!亂寫我來幫你寫一篇
    我可以把你寫的超好ㄉ
    美女看ㄌ都會走人ㄉ
    要不要!?
    我有一大堆想給你吐嘲的耶~~
    哈哈~~~
  • IMFCIAFBI
  • 什麼亂寫?
    我上面寫的全是實話的
    吐什麼嘲?
    小心被我的女粉絲打....哈哈
  • r030160800
  • 為什麼星座是廁所阿--?
  • 很像路人的路人甲
  • 寫的真是不錯阿~~
    有潛力
    XD
  • IMFCIAFBI
  • TO 睿霖:
    是射手座啦!
  • IMFCIAFBI
  • TO很像路人的路人甲:
    多謝稱讚,希望能告知身分會更好。
  • lisy1991516
  • 其實我就是很像路人的路人甲
    我只是懶得登入!= =


    至於你想衝人氣喔...
    我想你除了每天發文為必要外
    竟量不要發1些港漫的事
    多說1些學校啦~心情啦之類的
    畢竟跟你有相同興趣的不是那麼多啦!
    還有...要把你的無名放在即時的狀態上
    (我無名單日人氣:52(5/25))
    以上是我小小的建議~~
  • IMFCIAFBI
  • 多謝前輩的指教,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
    就多打些有關愛情的,人氣肯定紅不讓。
  • kerby20308
  • 真是無言...= =|||
    有毛病ㄉ"噬陰蒂"=ˇ=
    不要理他~我來幫你衝人氣~
    哈哈XD
  • lisy1991516
  • 你什麼意思ㄚ(怒)
  • IMFCIAFBI
  • 哈哈!
    大推"噬陰蒂"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