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機哩呱啦 ☻ 聯想點點卷 ™


      遊戲守則 ♥

【:: 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㊁ 請點⑩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㊂ 點過搭大寶貝不可以再重複點
【:: ㊃ 也不可以回傳給點你搭大寶貝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搭大名♣
▪▫▪▫▪▫► 〖名揚〗
㊁ 說說你搭生日♣
▪▫▪▫▪▫► 〖 12 04〗
㊂ 說說你搭年齡
▪▫▪▫▪▫► 〖 16 〗
㊃ 說說你搭血型♣
▪▫▪▫▪▫► 〖 O 〗
㊄ 說說你搭性別♣
▪▫▪▫▪▫► 〖 男 〗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 〖 此問題略過不談,請自行猜測 〗
㊁ 形容另壹半♣
▪▫▪▫▪▫► 〖 如果被我看上的當人差不到哪去 〗
㊂ 說說多愛他♣
▪▫▪▫▪▫► 〖 愛是很難定義的 〗
㊃ 他劈腿你會♣
▪▫▪▫▪▫► 〖 絕對不可能,因為一定是我會先劈腿 〗
㊄ 和他怎認識♣
▪▫▪▫▪▫► 〖 緣分,一切都是緣分(勿亂想) 〗
㊅ 壘包在幾呢♣
▪▫▪▫▪▫► 〖 連跑都還沒跑,我很尊重女性的! 〗
㊆ 在哪裡認識♣
▪▫▪▫▪▫► 〖 補習班(非官方說詞) 〗
㊇ 說說誰追誰♣
▪▫▪▫▪▫► 〖 當然是她追我,哈哈 〗
㊈ 外貿協會嘛♣
▪▫▪▫▪▫► 〖 賞月協會(開玩笑的) 〗
㊉ 對他說句話♣
▪▫▪▫▪▫► 〖 我愛妳 〗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 〖 應該過得去 〗
㊁ 你最好的朋友♣
▪▫▪▫▪▫► 〖 葉 鄭 金 忠 永 袈 為... 〗
㊂ 他們是怎樣的人♣
▪▫▪▫▪▫► 〖 個性相處的來 〗
㊃ 怎麼認識的呢♣
▪▫▪▫▪▫► 〖 學校認識的 〗
㊄ 你討厭的仇人♣
▪▫▪▫▪▫► 〖 大成的黑道「糞」子 〗
㊅ 他怎麼討厭法♣
▪▫▪▫▪▫► 〖 總有ㄧ天會報仇的,嘿嘿 〗
㊆ 愛情友誼誰重♣
▪▫▪▫▪▫► 〖 當然是愛情囉 〗
㊇ 逛街都去哪呢♣
▪▫▪▫▪▫► 〖 書店或唱片行 〗
㊈ 是拜金小孩咩♣
▪▫▪▫▪▫► 〖 有點,買太多書了 〗
㊉ 回答幾題了呢♣
▪▫▪▫▪▫► 〖 二十五題 〗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 〖 我…..爸媽 〗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 〖 冠忠這個只會紙上談兵的傢伙 〗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 〖 我爸 〗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 〖 騷貨滿街都是 〗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 〖 我不知道,但是你們可以去d2679找正解 〗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 〖 以前大成國中的女同學,說真的,他們可以組ㄧ間模特兒公司,那時的我超幸福的!! 〗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 〖 美女老師 〗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 〖 我會想到別的東西… 〗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 〖 鄭小姐…(很抱....笑) 〗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 〖 葉先生 〗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 〖 共匪,反攻大陸…..吾望再舉 〗
㊁ 橘色讓你想到♣
▪▫▪▫▪▫► 〖 不知 〗
㊂ 黃色讓你想到♣
▪▫▪▫▪▫► 〖 當然是本教主啦 〗
㊃ 綠色讓你想到♣
▪▫▪▫▪▫► 〖 政治,為什麼我會想到政治?〈悲慘的是,本人是民進黨的〉 〗
㊄ 藍色讓你想到♣
▪▫▪▫▪▫► 〖 領袖,我們偉大的領袖→
余自束法以來,即追隨,總理革命,無時不以,耶穌基督與,總理信徒自居,無

日不為掃除三民主義之障礙,建設憲政之國家艱苦奮鬥,進二十餘年來,自由基

地,日益精實壯大,並不斷對大陸共產邪惡勢力展開政治作戰,反共復國大業,

方期日心月盛,全國軍民,全黨同志,絕不可因余之不起而懷憂喪志!

務望一致精誠團結,服膺本黨與政府領導,奉三民主義為無形之,總理,以復國

共同之目標,而中正之精神,自必與我同志,同胞長相左右,實踐三民主義,

光復大陸國土,復興民族文化,堅守民主陣容。

為余畢生之志事,實亦即海內外軍民同胞一致的革命執職志與戰鬥覺決心,唯願

愈益堅此百忍,奮勵自強,非達成國民革命之責任,絕不中止,矢勤矢勇,毋怠

勿忽!
(厲害吧)〗
㊅ 紫色讓你想到♣
▪▫▪▫▪▫► 〖 朕最喜歡的顏色 〗
㊆ 黑色讓你想到♣
▪▫▪▫▪▫► 〖 黑糖瑪奇朵(我只覺得小薰好看而已) 〗
㊇ 白色讓你想到♣
▪▫▪▫▪▫► 〖 白蓮教韓山童 〗
㊈ 粉紅讓你想到♣
▪▫▪▫▪▫► 〖 可愛的粉紅豬 〗
㊉ 咖啡讓你想到♣
▪▫▪▫▪▫► 〖 就咖啡 〗

連我這麼有想像力的人……
後面也寫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