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可憐去二部被操的半死....
但我為了班級榮譽還是有認真付出呀!

好不容易挨到十ㄧ點,
最善良美麗的表姊,
為了作曲拍片一事前來跟我共進午餐。
在前往麥當勞的途中,
我突發奇想的想去一家原住民餐館拜訪我七年沒見面的英文家教老師(事實上不是「突發奇想」...是「早有預謀」..),
所以強拉莫可奈何的表姊一同進去逛逛。

這家店是在青年路的一個小巷子中,
由我的加拿大籍英文老師Life和他的原住民妻子合開的。
當我們走進去時,
裡面空蕩蕩的連ㄧ個人都沒有....
感覺陰森森的...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有點怕怕....
但為了在表姊面前表現男子氣概,
只好鼓起勇氣大喊:「Any body home?」
過了不久ㄧ對夫妻才走出來打聲招呼,
嘿!果真是我恩師!!!!
剎那間久別重逢之感動心情溢於言表!!
我趕緊跟他說:「Hello!Are you Life?I am Jerry!!」
Life聽了不敢置信的激動說:「What?!!!Fuck!!Are you kidding?You are huge!!」
(「Fuck」是我自己加的,以表現其激動之情,事實上老師沒有罵髒話...不過,老師幹麻說我「huge」?是比七年前還「huge」啦!!但也沒「huge」那麼誇張!!)

接著我和老師互問近況(我懶的再打英文了),
感覺他們夫婦十分熱情,
他還介紹他太太創作的原住民圖畫,
兩人確實都有蠻不錯的藝術天份!
果真是天生一對喔!!

看著看著竟都忘記向老師介紹我表姊了!!
於是我趕緊指著表姊對著老師說:「She is my girlfriend!」
表姊當場嚇了ㄧ跳!!!
很害羞又很緊張的解釋:「No....No....classmates...」
呵呵~
真是好笑,
誰跟妳「classmates」?
台南一中有收女的嗎?
「cousins」不會說嗎?
英文這麼破還敢解釋?!
羞羞羞~羞死人了!!!

最後藉口「We have a show in school.We must go to practice piano.」
跟老師道別!!
因為....
他的店的餐飲真的太貴了!!
只好趁機和表姊逃跑,
留下一段美好又刺激冒險的久別重逢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