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刺骨、細雨綿綿,
表姊還是冒著風雨之苦搭乘計程車前來幫忙,
心中真是對她不勝感激。
如果我的個性有她一半的善良,
相信國中時就不會有這麼多風風雨雨,
唉,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學習和改進。

這是寒假當志工的最後一天,
很高興詠荃兄來看我,
但真抱歉很忙沒時間陪你聊天,
也可惜你沒遇見青春性感且誘人的表姊.....

回想這三天在圖書館, 
裡面的館員對志工們都很友善!!
不會刻意刁難,
也顧慮到我們需要休息的需求,
使我對社會服務這一行有很正面的感受。

在依依不捨最後離開的那一刻,
館員們竟然說:「你們兩個越看越像!!」
呵呵,
表姊跟表弟長的相像本來就不足為奇,
奇怪表姊你幹麻害羞呀?!!!

接著本人為了報答表姊的幫忙大恩和洗清一直欺騙表姊的罪孽,
前往她舅舅家的飲料店幫忙打工。
老實說,
本人狡詐如狐,
本想藉機偷學整個飲料店的機密,
但....
真的是太養尊處優...
根本搞不清楚到底在做什麼(那時的精神狀況好像不大好吧!!),
只依稀記得什麼倒水六點一公斤....
算了吧!!
看來我離奸商還有ㄧ段距離!!

還有,
傾國傾城、沉魚落雁、美若天仙的表姊,
妳人最好了!!
暑假再來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