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是「嘻哈教父的誕辰紀念日」,
同學興高采烈地為導師辦一場生日派對!!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連吃了四次蛋糕(我,我妹,我媽,筑渝)!!
不過,
這無損我對老師派對的熱絡程度!!
整個場子真是歡樂無窮!!

派對中,
欣賞完逸為、九玖、敬倫、豐文的超完美演出,
心中有點覺得懊悔!
早知道就拿小提琴來表演(我竟然當天才知道老師的生日)!
拉奏個帕格尼尼也是不錯,
真可惜錯失了這個好機會...

本來是有點想將黑暗國中生活中學到的一些特殊才能,
學以致用,
表演「摔角絕技屠殺九十公斤人間凶器→為民除害篇」,
只是感覺有點上不了檯面。
沒想到,
竟一大堆「阿人戲碼」接二連三上演,
連可愛的導師也無法倖免於難,
獻出他的「處女阿」!!
真是可憐!!
不過,
我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這個囂張的放閃光傢伙竟逃過此劫?
想來是我做人太成功的緣故吧!!

最後,
回想起大家靜靜看著導師許願的那一刻,
我心中真的很感動,
這就是我們210的友愛精神!!
跟歡樂的同學們相處,
我感覺到,
自己老化的速度終於減慢了!
我似乎,
再次年輕了!
謝謝你們!!

也祝福老師能早日成家(這應該是您許的第三個願望)!!
不要輸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