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基督教先知魏滸濫(台語)曾說過一句永垂不朽的基督聖言:「信耶穌,得女生」。
不可思議的是,這句聖言所造成的神蹟,真真的發生在本人的身上.....

前幾個月本人的即時通遭一種最新電腦病毒→Christ rob yahoo deadly aggressive disease(翻譯:以耶穌神力強入奇摩的致命攻擊性病毒)
(簡稱:cry dad)
此病毒確實非常cry dad,令本人的即時通完全癱瘓,無法與知心朋友聊天,那種天人永隔的痛楚,那種悲憤的心情,有如唐朝陳子昂的登空空清樓歌:「前不見佳麗,後不見美女,念把妹之艱辛,獨愴然而涕下!」

唉!本人因心情如此挫敗,夜間遂黯然消魂地漫步在公園中,望以秋風之清爽來洗滌心中不平,以時間之遞嬗淡化心中憂愁。
但萬萬沒想到,卻突然發生一件美麗的邂逅!
一位妙齡女子,迎面走來,其身材之玲龍浮凸,可謂「岈然洼然,若垤若穴」!
本人於是肅整儀容,裝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心中卻期盼能發生人生四大樂事之ㄧ的「久漢逢甘女」!

但本人不是完全沒有警戒心的,深夜未何會有如此佳人孤身漫遊?
於是,吾騎之...不不..是吾奇之,問曰:「Who are you?」
騎之...不不...豈知,對方竟回答:「your teacher!」
剎那間本人全身如入冰窖,一股寒意包含全身...但恐怖的事情並不只如此,對方「脫衣去帽,乃七八九賤人也!」
本人大吃好幾驚,但馬上認出對方身分,驚恐萬分的說:「妳...妳是台南第一高級賤人團的初啼人員?」

台南第一高級賤人團是台南第一大幫派,由宗主「張嬑裙」統帥的幾十位身手與智慧不凡的女性殺手組成,因此又被武林中人稱作「嬑宗」。
其根本基地位在「民族廬」,並與北部的「賤宗」分堂抗禮,故有「北賤宗,南嬑宗」的江湖傳言,不過「嬑宗」當然是遠勝「賤宗」啦!

而「嬑宗」成員雖個個容貌嬌美,但心腸卻狠毒萬分、武功更強橫驚人,
其鎮宗內功心法「第一刺斷烤」,可令對手有如置身於萬刺穿心、炎陽烈火之中。
而另一絕學「毒姑九劍」,共分九招,分別是「馘紋」、「鷹紋」、「倏血」、「化血」、「寤你」、「踶你」、「痢石」、「深物」、「攻冥」,更號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而話說本人遇到「嬑宗」初啼人員,對方瞬間使出「毒姑九劍」中的「馘紋」,向本人鋪天蓋地的攻來,其劍意確可稱「狠劍,超劍,非常劍」,更符合「一難,二詐,三當掉」的武術界傳聞。
馘,乃割人耳朵、刻出疤痕之意,加上輔與「塵雨點」、「輪雨」等高速刺擊劍術,巧妙非常,由幸本人面對危機處變不驚,施展圓弧守招「馘民擋」,以挪移巧勁,洩去初啼人員之勁力!

緊接雙方你來我往的拆上數招,倏地碰的一聲悶響,兩人互震分開,但初啼人員的攻勢連綿不絕,須臾便飛至半空當中,使出「痢石」以居高臨下之式,包圍破入全部死角,望能逼敵至死路。
當本人看到此招心中頓時涼了一半,晉朝人有言:「痢石既出,蒼生奈何!」
果真名不虛傳!
情況危急如此,只好硬著頭皮,施展「降鳳十八掌」中的「亢奮有悔」,以拙應巧,勉力抵抗,但…

「哇!」本人慘招氣勁震傷,吐血橫飛,但可惡的初啼人員竟還不收招,無疑在「逼龍跳牆」!
只見對方高聲大喊:「最高之境,化血、攻冥,取你性命!死!」
絕空刀劍合ㄧ神技凌厲無比蕭蕭殺至!

「嗤!」的ㄧ聲,刀劍穿心,本人敗了,敗在「攻冥」與「化血」,頹然倒地,血流成河!

唉!勝利的初啼人員得意奸笑,道:「嘿!本姑娘先留你一命,因張宗主嬑裙最近閉關修練,快將發明更強內勁→第二刺斷烤,到了十一月二十六日就好好受死吧!哈哈哈!」

本人心中忿恨,暗自發誓:「亡宇」劍術、我一定要練成「亡宇」劍術,就不信在「第二刺斷烤」下還會敗的這麼悽慘!
台南藝一高級賤人團,你等著瞧吧!

註:
1: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以上存屬玩笑,切莫當真!
3:到最後還是沒說為何「信耶穌,得女生」,請各位自己想像和猜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