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無故被黑豬點名,可謂禍從天降也!
先隨便打打,日後有時間再作修正和加長。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鄭雅庭

2.你覺得你長的如何
氣宇軒昂,正氣凜然,玉樹臨風,一表人才,潘安再世,英俊瀟灑

3.你最喜歡的字是什麼


4.你最喜歡的同班友達是誰
陳冠忠,王登永……

5.承上題,他也喜歡你嗎
好朋友的單純喜歡吧

6.為什麼牛頓會被蘋果打到
他沒練「極速移行」,當然會被打中

7.你的同班好友誰最像牛頓
王登永吧!蠻聰明的!

8.你對人妖的感覺是…
有點排斥和憐憫

9.假如你父母變人妖,你有什麼感覺
沒這回事

10.假如你最好的朋友突然恨你,你會怎麼樣
找出原因,解釋清楚

11.假如你是皮卡丘,你想對最好的朋友做什麼
對女朋友放魅力之電,哈哈....

12.你最好的朋友轉學了,你會怎樣
有點失落

13.寫出你最好的男性朋友名字(親人不算)
葉睿霖,陳冠忠,王登永

14.當你上課聽到有槍聲,你的第1聯想是什麼
施展武術,拯救女老師的時候到了

15.當你上課突然想上大號,你會去上嗎
忍吧!嗚~

16.你認為勃起的定義是什麼
這我可是專家呀!改天給我一個小時解釋吧!

17.如果你的男性朋友勃起,你會從此之後討厭他
當然不會,正常滴

18.你認為你最好的女性友達最像什麼水果
水蜜桃

19.你上了飛機,突然墜機你會怎樣
又是再一次施展輕功,騰雲駕霧的時候到了!

20.你覺得你的女生友達會對你告白嗎
應該全部都會,誰會無是我的魅力呢?

21.如果你想死,你會真的去自殺嗎
找人發洩情緒吧!嘿嘿~

22.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冰淇淋

23.承上題,那種食物最像你的哪個朋友
女的…

24.如果老師(隨便一位)對你說:”我愛你”,你有什麼感受
謝謝!我知道我很有魅力!

25.你看到哪個人.物會害羞
我從不害羞

26.你看到哪個人.物會想抱他
這個嗎,大家心中有數…嘿嘿

27.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說他想去泰國當人妖,你有什麼感覺
我就不當他是我的最好朋友

28.你最喜歡哪個英文字母
x

29.承上題,那個字母的外型最像你朋友中的哪一位
沒有人長成這樣吧

30.如果你們班的17號說他愛你,你會有什麼感受
他是劉鶚,愛的是老殘
(一大堆鳥問題,我們可是男校)

心得:網路上沒水準的問題真多,使的本人有屈原的獨立傲視之感!
看來,我還是來看我的港漫比較有趣! 畢竟,這是這世界像我一樣正常的人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