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從傅壹那裡補完習,
回程時要左轉穿越一條無紅綠燈的三叉口,才能安全返家。
當我左顧右盼,覺得可安全通過時,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摩托車也!

驚人的高速往我衝來,剎那間駭意的心情完全浮現,
我心想:「我命休矣!」
但只要心想「我命休矣」,那人就不會死,所以我完全沒有被撞到的感覺,但...

摩托車卻撞向我的後輪,我瞬間覺得一股大力把我推至空中,
在瀕臨死亡的恐懼,我在空中再說出救世名言:「我命休矣!」
奇蹟出現了,練過空手道和跆拳道的身軀,自動保持平衡,安然已跪姿著地,頭部安然無損!
其神乎其技也,確無法以筆墨形容!

我雖以神功護體,但受創力道雄猛,我只能化去三分之二,卻也無骨折脫臼之類傷勢,真是險到極點!

可是每當我一跛一跛步行回家,迎面而來許多妙齡女子,心中的自傷情緒衝溢胸膛。
哀!正所謂: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我的虞姬呀!求求妳慰藉一下妳可憐的英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