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緲,29歲,師承留美博士李鈺,現任為台灣情報局特級幹員殺手,擁有先斬後奏的權利,其武術-御風神術,採列子之說:「御風而行,扶搖九萬里。」極盡飄逸與變化之能,可濃縮空氣化為武器傷人,力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殺人於無形之中。當世所能與之抗衡者只餘滅魔會首席長老和魔鬼聖主第一傳人,功力已臻至無敵之境。

 

2006年,當時年僅24歲的楊緲,單槍匹馬入濟州島地下黑暗賭場,將韓國第一黑幫韓魔聯的盟主擊殺當場,現場韓魔聯幫眾五百人竟全無招架之力,眼睜睜的看他揚長而去。

 

2007年,楊緲追擊黑道最高價碼的神魔殺手,此殺手殺人如探囊取物,約定人頭交貨時間絕對守時。楊緲與神魔殺手不眠不休的鬥智鬥力連續五天五夜,激鬥凶險萬分,因為兩人分別為黑白兩道最頂尖的殺手,一不小心,動輒死於對方之手,若不死也將身敗名裂。最後,楊緲險勝,在神魔殺手身上劈了御風神術第七層附屬外功-雙絕神鋒,內勁入體,神魔殺手敗逃,預估活不過三個月。

 

此兩役使楊緲聲名大噪,黑道中人無不人人自危,有些幫派甚至銷聲匿跡以暫避其「風」。反觀社會大眾敬慕與稱頌不已,認為他是犯罪的剋星,為社會帶來希望與安寧。不過,這一切都只是一層假象,楊緲絕不如眾人想像的如此單純,在打擊犯罪被後藏著他不為人知的黑暗一面,暗地裡,策劃令人無法想像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