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可以睡個好覺作個好夢的,
哪想到四點多時被我爸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
命令我要趕去成功大學聽我妹的演奏會!
唉!
那些小鬼頭的表演有什麼好看的?
真是無奈....
但孝順的我還是乖乖騎腳踏車去聽演奏會!^^

看到我很不情願的到了現場,
我爸好像真的有點不爽,
他心裡ㄧ定在想:「哼!之前藝術學院的歌唱表演就給我衝第一!!聽自己的妹妹演奏會就要三催四請!!」
唉!
我要在此為自己辯解ㄧ下,
之前藝術學院有美麗的聲樂高手李小姐撐場面,
而且我可愛貌美天真善良的表姊也有出場,
當然要衝第一囉!!^^

老實說,
聽完這場音樂後會我完全沒什麼特別印象,
只記得獻花的時候在臺下偷看全部有表演的女同學,
嗯!^^
看來看去,
還是我妹最漂亮!!^^
她一定是有遺傳到她哥哥的天生麗質,
我也這麼漂亮的妹妹確實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