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可能?!
體力流失怎麼會這麼快!!
沒力、倒下,
就這樣倒下了!
右肩、左胸的舊傷?
痛!

我的耐力為何會變的如此差勁?
明明只是去圖書館搬搬書、擦擦櫃、騎騎車,
能耗掉幾分體力嗎?
老了?!
真沒用!
竟然一回家就躺在床上整整十四個小時!!

一想到騎車我就憤怒無比!
問路竟問到一位路痴,
說什麼崇學路是「垂直」長榮路,
直直走就可以到相交的路口.....

這位小姐,
你知道「垂直」的定義嗎?
兩條直線相交90度才叫「垂直」!
長榮路根本是和崇學路「平行」的,
「平行」者,
兩條永不相交或相交於無窮遠處的兩直線是也!!
妳給我把兩條路交交看、交交看呀!
該死!
數學沒學好就來敎人家怎麼認路,
害我累成這樣更在表姊面前丟臉...

不過,
說到表姊,
妳人真的太好了!!
陪我做志工陪了將近十個小時,
連志工證明也不拿,
我要請你吃飯還搶著跟我付錢!!

還有,
跟妳聊天真的很快樂,
妳的想法也跟我很相像,
竟同時互問彼此:你聽的懂她在說什麼嗎?
或同時說:靠!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妳幫我的忙,
心裡也覺得很感動!!
所以,
星期四再來陪我做志工吧!!
如果沒有這麼漂亮的表姊幫忙我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