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燎原其中一回曾寫道:「洛陽大火發生時,同一時間內,西城城門上站了一個呂布,東城城門下也坐著一個呂布,北門的那個呂布剛殺了敵方大將,而押送糧草的呂布正在馬上馳騁!
因為,只要有戰神呂布在的地方,什麼事都變的好辦!」

神鬼認證中的CIA幹員曾擬出一套計畫:「我們為了塑造一個傳奇殺手→傑森包恩,動用一票幹員在東亞地區幹下無數起謀殺案件,然後製造假證據,將責任全推給傑森包恩!
因此,一個東亞第一殺手,就此誕生!」

千軍之功全歸於將軍,塑造不敗將軍形象!
謀殺之勞全歸於一人,建構第一殺手傳奇!

但我不是將軍,也不是殺手,
我只想做一位好學生、好情人,
但為什麼這世上卻有這麼多我的分身?!

例證1→在補習班遇到高一的林姓班長的談話
林姓班長:前天晚上我在路上見到你一個人在外遊蕩,我向你打了聲招呼,可是你為什麼裝作沒看見?
本人:當時我正在我家...奇怪了...

例證2→打電話給國中鄭姓同學
本人:喂!請問鄭XX在嗎?
鄭姓同學:你怎麼又打來了?
本人:啥?我..
鄭姓同學:喔!原來你是名揚喔!抱歉,因為剛剛有ㄧ位學長打來,這位學長不論外形、聲音、個性都跟你無ㄧ不像!!所以搞混了..
本人:...這也太巧了吧!

例證3→上化學課
化學老師:哇!我敎過ㄧ位學生長的很像你呀!
本人:唉!我知道!
化學老師:你知道?
本人:唉!我有大眾臉!

例證4→跟國中葉姓同學聊天
葉姓同學:今天中午家齊的小琪同學說在育樂街上看到你!
本人:......
葉姓同學:她說你一直盯著他瞧,她覺得奇怪也一直盯著你瞧。
本人:靠!這位偽名揚也太色了吧!敗壞真身形象!!

例證5→與現任女友談心
現任女友:昨天跟你...(羞)...好想再來一次喔!
本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心痛吐血)

(除了第五項例證是亂掰的,其他都是真的)

所以由以上例證,在台南地區確實存在不少我的分身,且以假亂真,敗壞真身名譽!
那我以後當明星要怎麼辦?

因此,
可預見五年後的綜藝節目→超級明星臉的情形
主持人:吁吁..剛剛前99位參賽者竟然都說長的像名揚,且參賽者包含醫生、護士、大陸新娘、人妖、家庭主婦、十大通緝要犯、xx堂堂主...如果連這位抱著貓的100號參賽者也長的像名揚,我就從101跳下去!!!
100號參賽者:不是我長的像明星,是我手中這隻貓!
主持人:這...貓也有明星臉?那這位貓咪你長的像誰?
貓咪:喵呀(名揚)~
主持人:靠!又見名揚了...(跳)

所以,
請求大家在路上瞧個仔細!
不要再被假貨給騙了!

以下是我敎大家分辨真身的方法:
1:通常我走路都很快,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走路上。
2:通常我都穿涼鞋,衣衫更不整,因為不想招蜂引蝶,我很專情。
3:我沒有女朋友,如果在路上看到我單獨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嘿嘿!那ㄧ個絕對不是我!
(最高段的烏賊戰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