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的「I200之謎」還是沒有著落,
開頭改了五遍結果還是失敗,
想來想去總覺得不夠震撼人心、無法吸引人,
使我有種思緒瓶頸的感受!

另外一個原因是人生經歷不足,
譬如寫到毒品犯罪忘記安非他命的效能(我只記得FM2的效能),
寫到愛情戲不知怎樣才能有砰然心跳的氣氛(我之前對感情好像有點隨便),
雖然我國小讀過五間和換過六個老師(過五關斬六將),
但,唉!

你們一定會說,
那就不必再花時間寫小說了!
殊不知美女曉薇如此讚賞我的文章,
怎能負她一番好意?
況且這是我的人生目標,
豈能說放棄就不設法努力呢?

所以本人到台北遊歷十多天,
每到書局就翻開CAT AND MOUSE(噬血狂魔)和KISS THE GIRLS(死亡誘惑),
來研究殺人技巧與人心險惡!
並且上網閱讀少女在看的言情小說,
了解愛情的真諦與情感的正向表達!
(不像本班費翔先生,整天在練CS,
說什麼槍都射不準還把什麼妹?
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
至於武俠小說,
那就不用細說了,
金庸、黃易、港漫全都包了!

現在本人誠摯希望朋友們多多推薦我好的小說,
或者指點我寫作的技巧,
讓我有更上層樓的空間,
不然到最後,
「I200之謎」還終究是個謎,
而我將成為「一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